close

在急診手術室

沒想很多 也沒很多的恐懼

冷靜的躺在手術台上

直到急診外科醫師將我的脖子墊高下巴提高

瞬間直飆淚...

那種痛到無法形容

我掙扎著想起身

又被壓躺回去

直比著我的下巴(搖手)

在乎你的傷痛?!

急診室是看不到這塊的!!

馬上打麻醉馬上作縫合手術

除了這些  用力按壓的幫你止血

又再次的飆淚......

(畢生難忘的痛!!!!

當手術完,被推到休息處

一個人靜靜的回神想

剛剛血跡斑斑所發生的經過

是真的!!我出車禍了!!!

沒辦法說話

連吞口水都會痛

眼淚流個不停

越想越害怕......

 

沒多久看到二姐和姐夫

終於有點心安

接下來

就是一連串的檢查

照X光、電腦斷層掃描、牙科檢查:下牙齦止血和牙齒的X光照

在報告還沒出來之前

原想檢查完應該就可以出院了

後來醫師來通知可能必須住院個2.3天

要觀察傷口有無發炎和是否有腦震盪狀況

這時才驚覺 真有摔這麼嚴重!!!!

後來才決定通知爸媽

也跟公司請好假

 

等了2個多小時

終於等到病床

住進病床

沒多久

主治醫師就來了

講解了一下

因為我還可以活動

所以跟著去看了斷層掃描後的結果

下巴裂開粉碎性骨折

必須開刀

聽完醫師講解

整個人一沉.........

想講也講不出話來了

當時真的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