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複診

羅醫師又再提醒了一次

''你這個骨頭碎的很嚴重''

''這個刀不好開''

''這個缺角由於你碎得太嚴重,有些角度沒辦法顧慮周到......''

羅醫師,你這句是在告訴我,是疏失嗎????

我問:那下巴好像有點歪掉,有辦法喬正嗎?

羅醫師:(看了一下)恩~右邊有比較突出,這是可能要做矯正

我納悶:矯正........是要開刀嗎??? (喔~~~no~~~)

羅醫師:恩~~不過要開不開,就看你

=.=

羅醫師,你這不就是把手術刀交給我,叫我自己劃一刀嗎! = =a

聽完真他ㄋㄋ的心情差.......

 

小插曲 - 照X光

放射線科醫師 : 挖塞 ! 你這是怎麼撞的 ? 車禍嗎?

我苦笑 : 是呀~

放射線科醫師 : 恩 ~好~來~坐下! 臉靠著

於是一連串用兩隻手一直喬我的頭

這裡(往上)

這裡(往下)

這裡(往右)

這裡(往左)

我: (怒)你是要怎樣喬!!!? (我是可以配合你的!!)

 

每次到醫院都會覺得好像變他們的寵物

有點任人宰割玩弄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