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  星期一  早上8點多

雨停了

路上還是濕濕的

趕時間有些小加速

路線從華江橋到北市經過環河道路

出了水門一個紅燈右轉 (我知道 應該停下來的

沒多久又是一個紅綠燈

是綠燈,剩7秒

衝過去吧(心裡想

才一小加速

馬上看到斑馬線上停留一隻黑狗

動也不動的就停在我的正前方

反應不及也怕牠亂衝亂跑

只好緊急煞車

這一煞 不妙

OS:完了!!!!

下一秒,我已經在地上

下巴第一個重擊著地

感覺下巴和嘴巴有股水流往外流

一直流 一直流 一直流

馬上用手護住下巴處

還是感覺到鮮血不停的流

流到口罩也擋不住

舌苔上感覺到有兩顆牙

完了!!!!

用舌尖牴觸門牙

斷了兩顆門牙!!!!!(重擊

完全攤在地上

看著鮮血已經流到地上

全身完全使不上力

這時  在背後

冒出了一聲

''小姐, 急診室就在前面那裡,我帶你過去''

OS:太好了!!!!快救我!!!!

先生將我扶起

看著我一跛一跛的走

'' 小姐,我抱妳好了''

我想說話卻發不出聲

只好用比出我的意思 >>''沒關係, 我可以走"

還沒比完,先生很熱心馬上就把我抱起來

先生很努力的快步走

我感覺的出來他很緊張很喘

一會 停下來

''小姐,我休息喘一下''

我繼續比著>>''沒關係, 我可以走"

先生很堅持他可以  再繼續快步跑

沒多久到了急診室門口

''小姐, 對不起, 我真的不行了''

把我放下

我還是比著>>''沒關係, 我可以走"

先生扶著一跛一跛的我走進急診室

護士馬上推輪椅過來

坐下輪椅看著鮮血一滴一滴不斷滴在裙子上 (倒吸口氣~

那瞬間 完全聽不到先生跟護士說了什麼

沒多久聽到護士問需要通報家屬嗎?

還好前幾天有記住二姐的手機號碼

手直抖著比給護士看

比完我就被推進手術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