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我跟他在誠品

第一次的巧遇

 

你正在看的那本書是我上次衝動想買的

恩佐 | 寂寞長大了

心裡悸動了一下

我和你總是有某部分的特質相同

 

正當我想放手

緣分卻僅追在後

一次一次的劇情上演...上帝壓~~這戲碼你怎演不膩壓

我都累了...

 

這次的巧遇除了開心還夾雜著其他化學成分.....

心像是被一隻手給揪著

我們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提

跟以往一樣聊近況

幾乎都是他在說

我聆聽著

轉換成朋友的聆聽

適度的幫助

就這樣

兩條平行線不小心搖晃而交叉到

停止了還是終究回歸各自的水平

 

沒掉淚..

或許有朋友陪伴在旁

讓我覺得不孤單

不是獨自面對這悲痛

只是覺得夠心酸到無法形容...........

 

很感謝joy等我等到9點多才吃晚餐還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