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愛情不是我想像

就是找不到往你的方向 更別說怎麼遺忘


站在雨裡淚水在眼底 不知該往哪裡去

心中千萬遍不停呼喚你 不停瘋狂找尋你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勇敢的留下來

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無奈 可不可以都重來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在這裡等待

等你明白我給你的愛 永遠都不能走開.........

 

很low的一首,但不得不講....映入壓~~~

 

小時候常玩躲貓貓.很愛.喜歡冒險與刺激

慢慢長大了 這一點也不好玩

只想抓住 可以不要再躲了嗎

這樣重複性的玩 我累了

 

 

這個時候

我真的寧為自己是個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