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好久生雜草的廢墟

噓....

 

去年5月

在這時候5/10這天

在我人生中出現了第一次的重力撞擊

今年4月

終於開完了第二次的刀,雖然沒能完整100 %的像從前

tn_DSCN7890.JPG       

(腫的真的像豬頭.....) 

(還有漫長的兩年牙齒矯正....>.<)

不過我更愛現在的自己

好像重生了

雖然之前的總總傷痛跌倒挫折.....

改變了我許多許多許多......

 

在面對更多的未來 我不再怕不再偽縮不再逃避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就是不要愛生氣不要愛跟自己過不去

對自己的心情好點 對自己的身體好點

身邊的朋友總是愛提醒年紀到了該做什麼事該完成什麼事

但我還是只想聽聽自己的聲音慢慢的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不再因為別人說別人講 而著急的尋找著答案

因為我知道那是因為我慌忙而想要的

現在的我雖然停頓了

但我不著急 停頓對我來說是沉澱休息

我相信有一天 我會為自己找到自己的答案

 

終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