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慶幸

在那時候遇上姐妹妳們

好像上天安排好的

讓我離開了你

卻得到姐妹們的擁抱

 

joy.小四.阿喵.一滴甲

謝謝妳們鼓勵安慰和開導陪伴

我才可以堅強的一路走來

謝謝妳們

特感謝joy

時時刻刻的關心

帶我出去散心

我不會忘記那晚在北海岸讓我發洩整晚

謝謝妳和國標

 

這篇很早我就應該要寫的

只是那時候心無法沉澱下來

每天過著失魂的日子

但所有的點滴

我都記在心裡

 

還有現在有一個人給我了溫暖

再冷的天氣 也會擋住寒風

溫暖了我的手和我的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