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寂寞

並不可怕

當悲傷難過失落遇上孤獨寂寞

才是令人生懼

 

"我搬回桃園了"

我盯著MSN這幾個字

心抽痛

我想 是愛上

而不是單純喜歡上

雖然每天你還是會通車到台北上班

但距離已經慢慢長大了

像你MSN上的暱稱

"漸行漸遠"

 

這幾天很想你

無時無刻的想你

想著你正在做什麼

為什麼都不接我電話

MSN也不回應

假如這是你要讓我遠離的原因

我想你做到了

要我把你給忘了

除非是你從我周圍消失

斷絕所有你的蹤跡

MSN.手機.Plurk

完完全全隔絕

我才有可能慢慢放下

 

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